新年 之 二三四五六

~ 初二 ~

我的敏感退了
結果
老爸老媽禁止我在新年期間喝酒

除了去親戚家拜年
我也去好朋友家和中學華文老師家拜年
見了久違不見的中學同學
如SH, SS, James, KimWei和春豪

晚上
我也去了姑姑家拜年



~ 初三 ~

年初三
我只去PS家拜年
晚上
Kim家辦了小小的晚餐聚會
大部分的中學同學都出席了
而且大部分的同學都有伴侶了





~ 初四 ~

同學Angel家Open House
我們原本約好一群朋友去她家聚會
結果有些人放飛機
Honestly
我很討厭人家在最後一分鐘爽約
所以我那天的脾氣很不好
連老天都一直下大雨打擊我
儅我去載PS時
我忘記她家的小路是低窪地區
差一點點就困在水澤中
載了她 我們面便往Angel家出發
結果我迷路
因爲她家裏在郊區
小路彎彎有很長
去她家前就發現小河水漲出陸地
本來打算吃了午餐就趕緊回家
結果
吃着吃着 談着談着
我們被困在她家
因爲唯一通往她家和外地的小路都淹水了
河水漲到兩、三尺高
我們一群十幾人六輛車
呆在她家直到深夜十一點
賭博、玩大富翁、打麻將
水退了才迅速離開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長時間的拜年
足足十個小時

話説
原本去Angel家拜年后要和伯章去看電影
可是他家通往市區的道路也淹水了
我們都被困住了
出不來
電影泡湯了



~ 初五 ~

我窩在家裏看報紙、玩電腦遊戲、睡覺
還有等同學來家裏拜年
晚上才去表姐家拜年吃福州面綫
接著就去Lfeng家拜年
也見了多年前參與《族魂》表演其他學校的表演者-Evonne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這個主席
然後我們便打麻將打到深夜十二點



~ 初六 ~

今天是初六
昨夜淩晨兩點才睡
半夜被蚊子叮醒睡不着
今早九點起床打電話找那個我以爲他要把電話送給我的林伯章
(我現在用着他的手機,還沒有換給他)
跟他 make appointment 見面
然後繼續睡覺直到中午
起床后看了報紙
終于甘願溫習 Mass Media Law
讀不到幾頁
我卻一頭霧水
約了以前聯委會的朋友-孝良喝茶
結果他把我帶來Coffee Bean
聊了一下他便回去
留下我一人上網寫部落格
現在肚子有點餓
或許我應該去找個地方吃晚餐
然後溫習功課


   

7 评论:

fufu 说...

wow 你的新年過得很好
我的超悶耶 以後過年一定會去旅行

Jooh 说...

你的节目也很丰富嘛!哈哈~~~考试加油!

xiao E 说...

你过得很精彩哦~~:)

bearlim 说...

新年还要复习~~你好勤劳~~
:)

穎子 说...

lcfu
還好。下次來砂拉越旅行啊!

焕景*jooh*
還好啦!謝謝!

瓜瓜
還好吧?

bearlim
沒辦法。5號考試。

穎子 说...

lcfu
還好。下次來砂拉越旅行啊!

焕景*jooh*
還好啦!謝謝!

瓜瓜
還好吧?

bearlim
沒辦法。5號考試。

stupid_girl89 说...

wow.. really stay for a long timne at angel houz oh..hahhaa!i plan to go de, but no one accompany me go, plus kim at last also no go oh.. who else goin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