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

  原來已經年三十了。


  22號,我終于結束了新年前的考試。下午,我便趕去和伯章見面。(下次再寫關於和他的約會)吃完晚餐,已經是夜晚9點,我才在半個小時内買了我的牛仔褲和腰帶,便趕著回宿舍。

  回宿舍整理行李后,已經淩晨2點。上了網,也已經三點,便打算睡了一個小時,結果我睡到四點半,德士司機撥電給我,我才匆匆忙忙整理筆記電腦,趕著去機場。抵達機場正是清晨六點,機場卻是人山人海。

  努力撐着眼皮,上了飛機,讀了兩頁的《尷尬風流》,便倒頭大睡。可是,在飛機上睡覺並不是一件享受的事,結果弄得我一身酸痛。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十點,整理好行李、休息、洗澡、吃午餐,我便趕去The Spring幫伯母換Gidano衣服和逛街,然後3點趕去洗臉、剪頭髮。回到家,已經是晚上7點,爸爸媽媽弟弟也都抵達古晉。換了衣服,我們便趕著去表哥兒子的一嵗生日會。生日會結束后,我們便去超市趕年貨。我媽媽不是家庭主婦,所以家裏根本就沒有新年氣氛,沒有年貨沒有佈置,拖到那天才“一致過”趕年貨。

  那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午夜十二點,梳洗后,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燈都沒熄,便睡到昨天下午三點。我已經連續四天睡不到十個小時,結果這兩天都累坏了。

  昨天一起床便趕著去銀行辦事,然後便去檢查朋友電話(現在暫時用着朋友電話),幫媽媽買了internet card,我才打包我的早餐+午餐。回家后,弟弟和爸爸忙着掛燈籠,開始有新年紅騰騰的氣氛。我幫媽媽洗碗后便趕著吃晚餐,又再外出趕年貨。趕完年貨,便去大姨家送禮,回來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

  老爸睡前催我早睡,因爲明天要幫他做東西……我想,我明天會更很忙碌吧?

  好忙好忙……卻也終于有了新年氣氛……

  祝大家新年快樂!


  

9 评论:

stupid_girl89 说...

happy new year! ^^

安哥爵 说...

哗!都忙到这样!
能聚在一起过年是值得的。
快去弄忘情水喝。你会喜欢的。

安哥爵 说...

哗,忙到这样!不过一家人相聚过年,很值得。快去弄忘情水喝,你会喜欢的。

歪歪 aka Kay 说...

記得不要忙壞自己哦~
新年要快樂!更要健康~

俳优 说...

祝你新年
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Jooh 说...

新年快乐。:)

dolphine 说...

希望你在未来的几天可以好好休息一番。充充电。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一切顺利。

Wake Up Studio 说...

我能想象那种累
因为有时候我也是会赶来赶去的
几天都睡不到几个小时。。。

skfong 说...

颖子,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牛年一切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