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tan遊記

  整個下午都在整理電腦存庫裏的照片,翻看了一年前的照片。去年7月,我們這一群好朋友一起去彭亨州遊玩。MJ & CY 家鄉在那裏。那時候,大家的感情很好,可惜,時間久了,發現個性不合,散了。

Ash, yingzi, Justin
yingzi, Justin, Gary
Ash, yingzi, Gary
yingzi & gary 玩自拍
結果被古晉的朋友誤以爲是情侶
yingzi & KG
Justin & yingzi
yingzi & MJ
yingzi & Ash

  其實,短短的三天兩夜彭亨之旅,我們也都沒去什麽地方,也不過是去了購物商場和Teluk Cempedak海邊。

七人行 Ash, Gary, MJ, Justin, yingzi, CY, KG
自然不造作
雙峰塔?
KG, Justin, Gary, yingzi
最天真可愛的Gary
CY & yingzi
KG & Ash
Ash & MJ
型男
007
我們都好喜歡拍星星照
脫衣下海咯~ 三只排骨
曖昧不清的男人


男生都下海游泳,女生都只是踏浪
結果,男生們說要把我丟進海中

還真的把我抱起來
然後“一、二、三”把我丟進海中

MJ在找什麽?
我們找了很多貝殼和寄居蟹其實這兩個男生都很怕寄居蟹
拍了照片,記住青春的勇氣

海浪滔滔
孤獨老人
這是一個讓我動容的畫面

  那一夜,我很早入睡,他們在一旁玩樂。結果,我也被他們抓起來拍照。




  Kuantan遊記,對我來說,有着特別的意義。這是我第一次和學院的朋友一起去外地旅行。不單單是一場旅遊這麽簡單的事,也在我學院生涯裏,賜給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9 评论:

匿名 说...

头发染色不错哦~~不妨染染?

Landor 说...

我也在有海的城市...
无比喜欢海边的生活. :)

都市[心]鮮人 说...

玩得好開心喲~你的部落好活躍喲~我都看不及。。哈哈!要多向你學習了

fufu 说...

東海岸還沒去過呢~~~
我要學會游泳才去~~~

幸福王子 说...

有酱的回忆也不错嘛。
人生就是酱的啦。
世界上还有很多朋友,任君选择。

穎子 说...

小彭
哈哈……我現在都懶惰打理了。染頭髮,懶惰補色。

Landor
上海嗎?哈哈哈

都市[心]鮮人
還好啦!沒必要向我學習。

lcfu
哈哈……你不會游泳?我也不會。恩……等等又要去馬六甲遊玩了。XD

冷冰鱼 说...

看到你们都很开心哦~ :D 羡慕~

匿名 说...

开心到~
我也想去海边玩了~

哈亞斯 说...

(小小聲說)我前天才曉得関丹在那裏~
関丹人不要打我,我的馬來西亞地理可是拿A的,也不曉得爲什麽會及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