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不懂爲什麽
對你有種莫名想念

該想念的人不想念
偏偏想念不該想念的人





或許
只是一種錯覺


 
  

11 评论:

花木兰 说...

是不是想念我啊?^_^

Quevy 说...

想念谁啊?:P

小陈 说...

在想谁哦~~嘻嘻

何声志 说...

当想念来的时候,就尽情的想念,到时就没有该和不该的想念。

xiao E 说...

我知道你想念我~

所以我来了!~~

要开心哦!!!

穎子 说...

花木兰
就當作是想念你

tomato 小陈
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何声志
照理來説,應該是值不值得想念

西瓜
哈哈哈。

何声志 说...

我现在就很想念你,哈!你的MSN有问题?试试打手提,我们没酱早睡。

yuyyu 说...

想念有时也是种甜蜜!!!

SIK 说...

想念是一种消闲。
没事做,就会想念打发时间

穎子 说...

何大哥
剛剛在和哥哥、朋友通電話,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明天錄音后再和你們聯絡吧。

yuyyu
不過,我肯定今天的想念是苦澀的。

穎子 说...

SIK
嗯……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