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侶不是愛人

爾偶
息休點早你要叨叨嘮嘮會我
爾偶
好睡好蓋單被把我醒提會你

爾偶
麽什到夢我你訴告會我
爾偶
床賴我讓噢噢咿咿我聼會你

爾偶
氣脾耍騷牢發你向會我
爾偶
心開我逗我解開會你

爾偶
念想地笑傻妙其名莫會我
偶爾
心擔出露流心小不會你


息信傳不絡聯不以可
面見用不說多不以可






... STOP ...

誰都不約束誰
誰都不是誰的誰

不可越界
這樣就好
   

10 评论:

安哥爵 说...

好一句谁都不是谁的谁。

但你骗人的。

你本来以为谁是谁的谁。
因为你明白了谁都不是谁的谁。

不然,怎会有这笨题目?

哈哈,你不可以扁一个扮可爱的老人滴!

~珊姑娘~ 说...

像情侣般的关心爱护,却不是情侣,这种谁都不约束谁的感情关系,还真不错!!!

匿名 说...

....呵呵呵

~哦..識相曾似

穎子 说...

安哥爵
很多時候,都會不小心以爲……
夢醒時刻,就會察覺,誰不是誰的誰。

安哥爵,好久沒看到你的留言了。近來可好?

我不扁老人,何況你不老。


~珊姑娘~
可能,某些時候,我們的行爲,像是情侶。不穩定的關係,對某些人來説,一點都不好。

丹尼爾
呵呵……不好意思咯……
你懂我說什麽。

xiao E 说...

哈~~

如果~~

事情能这么简单就好~~

人总是爱把这些复杂化!~~

fufu 说...

如果不勇敢越界 又怎樣可以繼續發展另一新階段呢

穎子 说...

西瓜
或許我沒你想象中簡單

lcfu
我不喜歡越界到另一個階段。
往往另一個階段不長久

emilio 说...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你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你的谁,我只是比对普通人更在乎你罢了,如是而已

曲辰 王 Y.L.Ong 说...

果然猜想和假设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举动。^^

穎子 说...

EmiLio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每個人都問我這個問題。
或許吧?我只是比对普通人更在乎他罢了,如是而已。

martini's villa
是嗎?那你猜想了什麽?假設了什麽?

有時候,我也會好奇想知道你心裏想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