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就由你們來寫吧……

  轉眼間,2009年的鐘聲即將響起。2008年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從指縫閒流逝。這流逝的速度太快,快得讓我驚嘆,啊!歲月不饒人!

  太多外來困擾和内在因素,讓我在2008年的最後幾天過得有點不安……我想為即將結束的2008寫一篇報告,做個結論,也為自己寫一些感想……然而,我不知該從何寫起……

  既然我無從下筆,這一次就由你們來寫吧……自由發揮,字數無限制。你若要寫上4783字,我亦無任歡迎。以留言方式回答就行了,不需要買稿子寄給我。若你介意公開,可以email給我。


  1. 從我的文字、照片、相處等等,寫出你們對我的印象和看法吧!不管是認識了19年的朋友、小學/中學/學院同學、網友、博友、剛剛認識我3天的朋友,還是剛好路過此部落格的你……
  2. 簡述你們是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帶刺的蝴蝶》。
  3. 10分為滿分,在你眼中我值多少分?
  4. 對於我的部落格和文字,又有何看法和建議?
  5. 有什麽話要對我說?








回答以上的問題后
便可進入下一個環節



  Q&A的環節-有什麽儘管發問吧?

  條件:1。必須回答以上5題,方能參與Q&A環節。
     2。一人最多提出3個問題。




  

  想寫就寫吧……我只是想知道,在他人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也好奇別人想窺探我什麽?就這麽簡單……

  

11 评论:

FenalyBoy 说...

蝴蝶喔... 我剛認識她的時候 算是毛毛蟲嗎? 恩... 那我不就是葉子了?
我個人認為蝴蝶 給人的感覺是很有氣質的,但是你給我的感覺不一樣耶
算是人類吧... 有女人味 哈哈

我一開始看到你的blog的時候, 深深的, 被你所用的文字給吸引住. 算是華人的內心的同響嗎 還是因為我也是昆蟲呢= =

要給分的話 blog 我給10分 因為我算是初新者吧
蝴蝶本身我給8分, 因為帶刺的 所以要小心一點

恩... 你的blog可以算是完整的 不過對於不同領域的研究 可以在多收集資料

我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1. 的文章
2. 的用心
3. 的感覺

FenalyBoy 说...

第一道問題: 是什麼因素造成你形成蛹,然後在破繭而出呢?

第二道問題: 未來的打算是什麼

(呵呵 給你輕鬆一下)

第三道問題: 怎麼樣熬過破繭而出的辛苦?

(以上都是你知識文學方面的問題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在我眼中你的部落格值10分!
你很真啊!

jenny 说...

frm ur msn lo.

i give u 6/10

u know, my chinese oso not very good. u r better than me.. so no comment.

i want to ask
1.do u ever forget ur old classmate?
2.do u miss them?

幸福王子 说...

从你的文字,看得出你是一个感性的人,文笔很好,可以完全诠释你的心里的感情。你是一个好人,很亲切,虽然外表看起来很酷。

你是一个爱书的人,因为看到你一直买书,跟我相反。不过是一件好事来的。

你是一个很有内涵的人,我觉得啦。因为你不只是外表很可爱,很漂亮,但是心里也是很好。

怎样知道你的部落格?我也不记得了。我是老人家。但是觉得很幸运,看到你的blog,看到很多东西。

至于我要问什么问题?应该是没有。自己慢慢观察会比较好。

最后,祝你在新的一年更加幸福、快乐、开心~

~珊姑娘~ 说...

1)你在我心目中是个感性,有话直说,坦荡爽朗的女子。

2)哈哈!其实我还真忘了是怎么来到你的部落的, 通常都是爱上了文字而留言了,或是来我家的我都回去回访,所以忘了。

3)你在我心目中值7分。文笔+部落值6分,认识1分,其它的3分想再慢慢的了解你,再加成满分^^ , 好不好?

4)对于你的文字,我觉得你文笔很好,依据心情想写就写,建议倒是没有,向你指教就有!

5)我要对你说,可能我在你心目中是个过客博友,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加油喔!!不要放弃部落。

新年快乐^^

dolphine 说...

感觉上,你跟你的部落格的名字“帶刺の蝴蝶”一样,自我保护意识蛮强。

不过从你的文字,可以感觉到你是一个很多愁善感。虽然外表有点cool,但挺感性。

而第一次看到你到现在,每次看到你就想起我一个大学时期的好友。但已失去联络很久。尝试联络但不果。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从惑与不惑之间那里找到这里来。因为帶刺の蝴蝶这个名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蝴蝶本身身上是有毒的,让人却步,还要带刺的。。。特别得来带有点绝。

也挺喜欢你的文字,很坦白,甚至有时候一针见血。

我会给7分。不过我想你的blog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特别是文笔,因为你还很年轻。

你的虽年纪比我轻多了,但你的文笔就比我的好得多了。思考的也比我多。有点自愧不如。

在此希望你在2009会愿望成真,笑口常开。想不通的都会迎刃而解。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Yangy 说...

我来迟了。

1。告诉你哦……你是第一个与我见面的博友。觉得你很容易跟人混熟吧……当时一直找我出去,还要我跟你做东西,哈哈!
2。忘记了我是从谁的部落格link过去你的部落格的。=.=a
3。10/10咯……you are special,呵呵!我协会的激励讲师教我的。=p
4。嗯……喜欢你的文字是比较后来的事。觉得你很有想法咯。我就是比较喜欢这样的部落格,看了会学到一些不同的观点。
5。部落格万岁!XD

穎子 说...

FenalyBoy
你想要學術性的答案,還是我本身的答案?

如果是學術性,你可以上 google search。

如果是關於我,第一題的答案是“成長”。

第二題:未來的打算?
我很想說,嫁給你儅少奶奶,悠閒過一輩子,可以嗎?哈哈哈哈……未來,只想平淡地生活,經濟穩定,幸福快樂。結婚生子,然後等死。

應該會往教育領域走。

第三題:
堅持+順其自然。
每個生命都是一直成長變化,你可以選擇把每個成長變化放大,然後去深刻體會,也可以不理會讓它自然成長變化。我把我的生命比喻成蝴蝶的生命形式,破繭而出應該算是中學時期。如今是一個帶刺的蝴蝶。那個時候怎樣熬過來,就是一點快樂一點傷心一點憤怒一點瘋狂這樣熬過來。辛苦嗎?不!如果說辛苦,我的人生不都算是一個艱難痛苦的旅程?太沉重了……


滿意嗎?親愛的……

穎子 说...

飞在天空中的鸟儿
從我小學畢業到現在,我從沒忘記過任何一位小學同學,即使是那些友著同學。因爲你們是我最初的朋友。值得深刻記憶的朋友,在我的記憶庫裏最鮮明;不值得深刻記憶的,也許老了,會不小心遺忘。也包括我的中學同學。

問我想念嗎?
應該想念的時候,我會想念這些人的。

FenalyBoy 说...

滿意 (:

我也想講 希望你能嫁給我阿

呵呵 小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