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戰利品

  這幾天,我都兼職卻沒有工錢領地儅起小導遊,帶領從家鄉來吉隆坡遊玩的表妹表嫂一家人,還有鄰居同學安娣,來個金河時代廣場一日游。看着她們大包小包滿載而歸,我不買點東西慰勞自己,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

  近年來,我喜歡的服裝打扮都偏向簡單隨興,或是有個性的。我不喜歡太複雜,太多花樣,也偏向單色係,黑色,紅色,青色,或是白色。

RM44
布質普通,卻輕薄涼爽

  我不太喜歡貼身的衣服,這一件黑色寬鬆的紐扣上衣正合我意,所以毫不猶豫地買下它。我很喜歡這類型的上衣,感覺很帥氣。平日不可能穿Formal Wear上衣出街,感覺太過拘束。但是,這一件,穿出街也不覺得Formal,因爲配上牛仔褲短褲/裙子,很有流行元素。

RM25
七分牛仔褲,穿在我身上也變成了八分/九分牛仔褲,誰叫我長得矮?
決定買這一件牛仔褲,是因爲貪它便宜,不會太長,適合我穿去上課。

  我好像一兩年都沒買牛仔褲,半年沒穿牛仔褲。前幾天把牛仔褲挖出來,發現退色了,寬鬆了。其實,我不喜歡穿牛仔褲,縂覺得很重,是個累贅,讓人行動不便。所以,平日都穿布質褲子或是沙灘褲。近日,開始懷念牛仔褲的時光,下個決定多做運動減肥(不懂做不做得到,哈哈哈),明年給自己買一兩件牛仔褲。

RM25
這一年,我很喜歡這種有領T-Shirt,很陽光。

  打開衣櫥,發現已有兩件黑藍、黃色的有領T-Shirt,一件是Lee's,一件是Giodano,加上這一件黑色有領T-Shirt,就共有三件。那天,我在Body Glove看見紅色的,很美,RM23,可惜,我不太喜歡它的袖子設計。之前在Polo和Forest看到有領T-Shirt,我都很喜歡,可是我都買不下手。

RM39.90
Esarli帶鞋,是有一點小貴,但是很舒服

  曾經有人讚我,我是高跟鞋Queen。因爲我很會“挑”高跟鞋,是挑剔的“挑”。所以我挑的高跟鞋,除了高貴,高跟鞋的跟,要細,還要精致。我可以穿一整天高跟鞋,不會跌到腳痛。可是……不懂什麽時候開始,我不愛穿高跟鞋,反而喜歡運動鞋和拖鞋,就是不穿涼鞋。喜歡帶鞋,是因爲喜歡它不容易脫落,方便我爬山涉水(去學校課室的捷徑都是山和凹凸不平的小路)。其實,我有一雙帶鞋,穿了三四年,可是花紋漸漸不見了,擔心有天會滑倒四腳朝天。所以,買雙新的帶鞋,好過年。

RM10
買下它,就真的是貪它便宜

  算算房裏的包包,竟然有四個包包。一個是中學用來上課/補習的迷彩色包包,一個是抱針型包包,一個是側包,還有一個是那天買來出席部落格祭唯一的淑女包。這些包包各有用途,迷彩色包包和側包用來上課;短暫旅行或夜宿朋友家就用抱針型包包,淑女包用來出席隆重場合;新買的這個包包,則是用來上課出街。

RM25.90
乾淨又不誇張的白色babymilo帽子

  想買帽子好久了,可是縂遇不上稱心如意的。昨天,頂不順前額頭髮太長太邋遢,就找一頂帽子來掩蓋。這一頂帽子,算是我在拉拉世界裏,唯一遇到的簡單美。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運動牌子的鴨嘴帽,比較有*feel*。

  
  我是真的窮了,爲了幫老爸買 Kaspersky Anti-virus 就花了 RM140,還Resit fee就 RM100,班級聖誕派隊費用RM20,吃、喝、交通算不清……天哦~我真的窮了……

  小彭,我是真的很想豪氣地對你說:“我能去馬六甲……”

  可是,我好像不能去了…… =(

  誰要贊助我去馬六甲?誰要包我?包吃包住包交通……

  

9 评论:

花木兰 说...

我就把你包下来。。哈哈。。

xiao E 说...

我很喜欢那个帽子~~:)

很酷!!!


又不会很over~~:)

veronica 说...

看到妳的最新战利品,让我想起以前我所买的衣服,不是黑的,就是白的。

自从和我的老公拍拖之后,我却喜欢上很多色彩的衣服。甚至敢敢穿起粉红色!

~珊姑娘~ 说...

我包你!!!哈哈哈!如果哈尼给!!!

羡慕,很多战利品!!!

穎子 说...

花木兰
hahaha... 好啊~~

西瓜
就是喜歡它不會太over.

veronica
hahaahaha...不懂爲什麽,我就是不喜歡粉紅色。

~珊姑娘~
你最大的戰利品就是香港旅行了,不要羡慕我。

匿名 说...

难怪扑街了啦~原来买酱多东西~
算算下如果不买的话,就是去马六甲的价钱咧!!

穎子 说...

問題是,我都買了才發現不夠錢去馬六甲。

哎……

我是有一點後悔買了帽子和包包。

匿名 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后悔药卖の~XD

Fishy 说...

我喜欢那个鞋子。。。
不会很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