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就當作是壁虎吃飽得空沒事做在啾啾叫,污染我的部落格。


——————————————————————


這些照片是兩三個星期前拍的。

午餐后,我們去Kinokuniya逛逛。我找《如果愛》和電影拍攝的資料,他則劃圖。我趕我的Assignment,他趕他的設計。


我依然看不懂他在劃什麽,其實他和我解釋了很多次。看着他很認真地劃,我都覺得很慚愧。因爲我也是很認真地劃劃,可是劃到很丑,證明我沒有畫畫天分。

參考讀物
《如果愛》的服裝超過300件,單單是幾件較爲特出的服裝的英文名稱,就讓我想破頭,還得向修讀服裝設計的朋友借課本參考。

我的Assignment交上了,也呈現了。他的功課也趕完了,也交上了……給你們看他的完成圖。

猜猜他劃什麽建築物?
(猜對沒獎,因爲我不懂他在劃什麽建築物)
模型
(有我最愛的紅色 =D)

壁虎,老師分回來時,你不要的話,可不可以給我?我要玩……拿來裝項鏈、手鏈 、髮束也行……


——————————————————————


終于,期中考結束了,不過我還有兩份Assignment要趕……還有,兩天后我要去一趟馬六甲,散散心。


有個人曾說要帶我去馬六甲遊玩的……
有個人還說要陪我去馬六甲拍拖的……
我知道,只是說說罷了......


(這樣就可以讓我覺得開心,做不到也無所謂……=D)

  




4 评论:

hueycze 说...

哇~
你的朋友真的畵的很用心内~
我用300年都花不到~

祝你旅途愉快哦

Vivian Ng 说...

我也是看不懂你朋友画的东东哦..好有水准.

幸福王子 说...

很美的设计。
原来读设计的,不是流的。


花开的时候,
就知道狂风暴雨之后的甜蜜丰收。

穎子 说...

hueycze
嗯……絕對用心,連我們去吃A&W時都在畫。=.=

vivian
嚴格來説,只有他自己懂。

幸福王子
啊?流的?看不懂。
我不是讀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