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尿


  一向來沒有憋尿習慣,剛才在巴士上憋尿半小時近一小時,忍着疼痛。這一次,真的内傷了……因爲,剛才距離喝一大杯水半個小時内,我的腎臟就脹痛。我真後悔,沒有毅然決定沖下巴士上厠所,現在,真的很痛苦……

  這一篇,提醒各位不要憋尿,因爲容易造成膀胱纖維化,使膀胱容量減少,甚至輸尿管尿液回流,造成腎水腫与腎臟發炎,漲尿時疼痛會加倍,疼痛位置甚至可能會于尿道口和會陰部,必須等到排尿后疼痛才會稍緩。
  
  以上情況,非同小可。

  願大家共勉之。
  

12 评论:

匿名 说...

带刺的蝴蝶变成憋尿的蝴蝶···
好可怜···

穎子 说...

hahaha... 是咯~ 還我一整夜肚子腎臟很不舒服。

匿名 说...

对!要放就放,别忍!

穎子 说...

包括放屁?哈哈哈哈?

花木兰 说...

结婚生孩子后,女人膀胱会下垂。。。很难毖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谢谢提醒!

我家有奖竞赛现在开始!

穎子 说...

花木兰
哈哈哈……不要憋尿比較好。

❤oms❤Ψ
不用客氣

yuyyu 说...

呵呵~~~
通常我都忍不到!!!
所以如果要坐长途车,
我都不敢喝太多水!!!

zzhen 说...

我也是盡量不憋尿
雖然有時工作忙起來都沒時間

Landor 说...

哈哈哈~~~
谢谢提醒!憋尿的蝴蝶!

AhhJohn 说...

对!我也试过一次!永远忘不了的经验~
有一次搭巴士时竟大塞车!又急尿哦!最后还是下车时去kfc解决了。
我花了五分钟,分成两次才完全解决。肾+膀胱超痛!我流了眼泪~

穎子 说...

Ahhjohn,我真的在巴士上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