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個月最痛恨最難熬的時候
莫過於女人的生理期

痛不欲生

經痛也就算了
還頭痛發熱肌肉酸痛

像只軟骨蝦背著背包去上課
除了自唉自怨年少時沒好好照顧身體
老師朋友哪會管我聼不聽課舒不舒服
工作時不懂會不會痛到暈死在辦公室
沒有特別假期沒有特別優待
我寧可這輩子停經當男人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上課前
到宿舍辦公室領了Bearlim給我寄來的日曆
上課時
老師同學男人女人看到了個個愛不釋手





在班上幫Bearlim做了小小宣傳
Bearlim你該付宣傳費
宣傳費是給這篇文章留言
我很久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好想念你來我這裡做客的時光



請支持 Bearlim Design



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我發現我的警惕心越來越弱
總會不小心透漏我心底的小秘密
然後不小心在背後被人捅一刀

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保守秘密
越保守越累人,越秘密越難守
我只希望一些都是美好的結局
我喜歡分享喜悅、快樂和幸福

結果這些人確實快樂
我卻受傷害……


XXXXXXXXXXXXXXXXXXXX


這幾天發現某些人很神秘恐怖
總是假裝不在意卻又竊聽注意
然後冷不勝防地殺出一兩句話

我假裝無知卻把一切都看在眼裏
想置身事外卻不知不覺墜入其中
上演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畫面
還來個蚌鶴相爭漁翁得利的驚喜





他媽的……
我恨這個城市、社會和人性

12 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我是男生
所以對女生生理期的痛
無從下手

只能在這段時間
多體諒你們咯~
^_^

何声志 说...

@#&$#!©Åا$#!©#,对不起!也容我借你家发泄一下,今天的心情也不怎么好。
下次如心情不好,也欢迎你到我家去放一大堆
#!¥%*#!¥%*,有借有还,哈!

~珊姑娘~ 说...

现在的社会就是到处都布满了耳朵!一不小心讲错话了,就糟糕了!

我也不爱帮人家守秘密。尤其是开心的事。开心的事为什么要当秘密喔???

*我也很支持bearlim的,嘻嘻。。。

穎子 说...

十六夜真人
沒什麽……發洩一下……
謝謝體諒……

何声志
哈哈……沒關係……
發洩了……心情會好轉的。
哈哈哈……

~珊姑娘~
不懂啦……開始體會到生活遇到的挫折。
Bearlim的作品讓我感到意外和喜悅。

Fishy 说...

我早就对这个社会绝望了!~

btw,那个calendar超可爱~

幸福王子 说...

很美很美。

肌肉疼痛
请用撒罗巴斯。

= =

穎子 说...

szewei
Calender很可愛吧?
你按bearlim design就可以link到她的部落個網站,你會看到更多可愛的東西。

幸福王子
什麽東西很美?我很美啊?XD

AhhJohn 说...

http://www.oldster.cn/health/2008/1106/618.shtml

男人来月经~

穎子 说...

你們的small case.
你們的例假期會流血meh?
你們的例假期會經痛meh?
你們的例假期會頭痛meh?
你們的例假期會酸痛meh?

你們的例假期的痛楚,
女人從十幾嵗便開始承受。
你們的例假期的鬱悶
女人從十幾嵗便開始憂鬱。
你們的例假期的煩躁,
女人從十幾嵗便開始懊惱。

你們的真的只是small case.

AhhJohn 说...

哈哈哈哈哈~ okok。。。 我们的是小case~

bearlim 说...

对不起呀~
因为有点忙,所以这次看文章都很少留言了。
今天难得跑上来,就看到这一篇^^
谢谢你帮我打广告~
送你一个拥抱可以吗?:)

穎子 说...

bearlim
終于等到你的留言。哈哈……
好啊!抱抱……抱抱……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