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 聖誕夜

平安夜
小烈邀請我去他家的聖誕Party
可是從我家到他家需要1-2小時
好遠又好累

結果
我放飛機
即使我很想見他和威霆
(@_@快一年沒見面了,今年也沒陪他過生日,是我今年的小小遺憾)

午間
我躺在床上感慨
2008年的聖誕
有很多遺憾和無奈

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
我把心留給重要的人
比如家人、情人、好朋友
然而現實總是不順利


打電話給小彭
他說他參加大馬部落辦的聖誕派對
我也臨時決定孤身出席
(那個Alan咯,放我飛機)

我滿擔心我會很悶(我很低調的)
因爲我只知道小彭、牛、將魚宰和黑女人會出席

結果
一進餐廳就見到王子
就覺得有些欣慰
若人氣部落王-小彭沒空理會我
至少還有王子陪我這只蝴蝶
其實,牛也陪我不少
(幾Lucky下,都是帥哥)


期間
好幾個人表示聼過“帶刺的蝴蝶”,甚至潛水過
我很奇怪,你們怎麽會談到我?(難道說我的壞話吧?OMG~)
我一向來都很低調,也沒到處搶沙發灌水
路綫不搭了……


嗯……
我發現大馬部落 / Blogger的朋友都喜歡叫我“蝴蝶”
爲什麽大家都喜歡叫我“蝴蝶”
卻不叫我穎子?

蝴蝶比穎子好聽?



Wing 民歌餐廳的氣氛很不錯
只是食物有待改善
歌手素質也不錯
只是搭配怪怪(男男配,唱不了男女對唱情歌)
我還是習慣feeling的氣氛(純屬個人感想,不要炸我)


終于見了鼎鼎大名的Hanz
還有利端、神父歐克洛、Ivy、Wendybb、康仔康嫂、busybody
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如天使和翅膀、阿游……(我忘了很多人的名字 =.=)

太多喜悅太多驚喜
交換禮物獲得David的禮物
很漂亮的包裝,我都捨不得打開

幸運抽獎抽到Hamper第二獎
差點就以爲自己喝醉做夢


哈哈
牛啊~我覺得你是聖誕老人哦~
我和將魚宰的票根都交給你
結果我們二人都獲獎



還有……
恭喜康仔獲得大獎-紅酒一支


連續喝三晚
第一晚-女人酒?(什麽名字我倒是忘記問霓霓,很好喝)
第二晚-Tuborg (我反而喜歡這種酒的味道,卻反而不喜歡紅酒)
第三晚-沒記錯好像是Black Label?

午夜倒數
又一杯沒混淆其他飲料Chivas歡呼
烈酒直下肚,加上睡眠不足
抽獎時看到自己的號碼數字在紙上跳舞
出餐廳時路燈直射眼瞳變大變身蝴蝶輕飄飄
我承認我有些小醉

我何時拍了這一張照片?我都忘記了……
(誰可以告訴我?是誰的相機?)
(還有,誰有與我合照的,可否email send給我?)

絕對單眼皮

去潮州酒家second round
原本打算喝杯茶吃一小碗粥
利端點了好幾曡潮州美食
結果那曡醬油辣椒腌蚌就被我吃了一半
那是我爸媽常弄的潮州美食之一
啊~我想家!我想家!我想家!


2008年的平安夜
是個太多感慨太多驚喜太多收穫的平安夜



-------------------------------------------------------------------------



聖誕節
原本説好和壁虎去One Utama
臨時取消

只好出席同班同學辦的聖誕Party




很簡單的Party
炸薯條、雞丸、雞翅膀、nuggets
蒸熱狗,弄salad、pizza
還有韓國式烤肉
很不健康的一餐

5點就抵達Ben家
幫忙準備食物、下廚又偷吃
廚房都被我們這幾個半桶水的廚師弄得油油

準備好后
我們便開動了
卻發現食物準備太多太浪費

吃飽后喝汽水又吃巧克力
不肥才怪



又到交換禮物時間
我抽到Ash的禮物-一個手機彫飾
我反而希望獲得一支手機(我的手機坏了啦!)
Samantha抽到我的禮物-一封紅包
紅包在華族文化裏,代表的是祝福
五零吉雖然不多,但是卻是我小小心意

開心 ^^
送個紅包討個吉利


泡一杯茶坐在陽臺看風景獨飲
隨後和junior談天
微風輕撫我的臉龐
只有自己明白那一刻的心情有多複雜

平靜、喜悅,卻有些落寞……

    

20 评论:

veronica 说...

妳去了nini家,好玩哦!

还有,谁说没有人叫妳颖子?每次我回复妳的留言时,都是这样叫妳的啦!妳没有注意看!哼!

妳的圣诞节和平安夜过得很充实哦!那么多节目,那么多朋友一起。嘻嘻。

穎子 说...

好像只有你叫我穎子,説不定還有其他人。

可是,這幾天聚會,80%的人都“蝴蝶”“蝴蝶”那樣呼喚我。

Vincent Cho 说...

你的hamper真的很不错一下呢!

yuyyu 说...

什么没有??!!
我不也是叫你颖子吗!!??
哼。。。
你心里没有我!!!

你过的平安夜,
比我还充实哪!!!

穎子 说...

Vincent Cho
還不錯,意外收穫。

yuyyu
hahaha...對對對,還有你。

你不是去euphoria??

Unknown 说...

呵呵~因为你的部落叫带刺的蝴蝶嘛~

~珊姑娘~ 说...

嘻嘻!我也是叫你蝴蝶的呢!
也难怪你不习惯!

就连我自己的部落是珊姑娘,那天与博友相见时,他们叫我珊姑娘,自己也不习惯呢!哈哈哈!

你的hanper很大一下呢!真好!

穎子 说...

冰珊
可是我也有mention我是穎子leh
LOL

~珊姑娘~
哈哈哈~對咯!不過我已經漸漸適應了,很多人這麽叫我,開始習慣了。

Hamper看起來大,其實只有一些些食物罷了。

yuyyu 说...

颖子,
我只去the curve罢了!!!
可怜到。。。

7号街隐士 说...

Wahseh!
好多美女和美食!

好充实的Xmas假期~

穎子 说...

yuyyu
鄭中基呢???

独侠令狐冲
哈哈,還好啦

穎子 说...

yuyyu
鄭中基呢???

独侠令狐冲
哈哈,還好啦

yuyyu 说...

郑中基没鸟我!!!
哼。。。。。。

Yangy 说...

你的圣诞节过得还蛮充实的嘛!羡慕~我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是呆在家看书~*郁闷*

匿名 说...

哈哈哈~~慘啦你~XD
竟然不懂被我拍了照
果然喝多了~嘻嘻


我是在臨走前和你打招呼那位
(我知道你已經忘記T,T)

http://forum.duaspace.com/redirect.php?tid=329&goto=lastpost#lastpost
哈哈 更多相片可以在這里看看~

匿名 说...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是很好玩的~下次叫你那些怕死不愿露面的博客朋友出来见识下,走出部落~

匿名 说...

嘻嘻。。。谢谢你还记得我~
对了,你那张抱hamper的照片应该是ykching拍的吧~ 圣诞节那天就看他贴出来了。

fufu 说...

i dont have xmas present this year...but i have a great holiday in hk =)

穎子 说...

yuyyu
哈哈~我和戴絲媽媽都好奇,鄭中基是不是你的粉絲。

Yangy
那是一種平靜的慶祝方式啊!

ykching
我記得你是誰,但是我真的忘了你有幫我拍照。
那個forum我開不到。

小彭
嗯……還不錯咯。哈哈。

阿游
不用客氣。

lcfu
旅遊這份禮物我求之不得。你要不要送我?
滿足吧!

何声志 说...

有几次差点不小心把你叫着玫瑰!

带刺的玫瑰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