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碎碎念

這兩天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

太疲累 太煩躁 太失落



最近
我受的打擊太大了
課業、人事關係、部落格事件
原本是去古城散心的
結果
旅程並不如想象中圓滿



剛才
睡得迷迷糊糊
腦袋閃了很多畫面
本是打算補眠
卻弄得神經緊張

一起床就哽咽

我想哭
卻哭不得

不是覺得委屈
也不是覺得無奈

其實
是我在逞強
堅持着一些不必要的理念
想是做了南柯一夢
卻不願醒悟

我該不該繼續留在這個城市?



給你發了短訊
告訴你我想回家

其實
我想問你
可不可以借個肩膀
或是讓我抱一下 哭一下

想想
你太遠了
我太懦弱了
我沒有依賴你的勇氣

結果
我只對你說
我想回家

因爲
除了感情寄托
家是我唯一能依靠的地方


這是我的坏習慣,心情不好,總是把床弄亂亂,不想整理




(其實,我都有去各位的部落格,可是宿舍的網絡又和我閙脾氣,一直斷線偶爾不能留言,只能潛水,非常抱歉。)

9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蝴蝶失去美丽的翅膀?

曲辰 王 Y.L.Ong 说...

是枯枝觉得自己不配被依靠。

Vincent Cho 说...

不要轻易被人影响。
如果有必要的话,就放空自己,给自己放假回家休息吧=)

何声志 说...

我和你相反,心情不好时,我会把床铺整理得整整齐齐。凌乱的房间只会让心情更杂乱。

董百勤 说...

哈,你的床真的很经典!!!

穎子 说...

独侠令狐冲
沒有啦!只是心情低落。

martini's villa
嗯……

Vincent Cho
不是想回家就能回家
畢竟太遠了

何声志
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吧!

董百勤
嗯……我知道很亂。

Landor 说...

其实一切烦恼在你不在乎的时候,
就不算烦恼了.
我想劝你乐观的看待世界...

emilio 说...

你的枕头套,小熊那个,我妹妹也有一个=)

穎子 说...

landor
其實我挺樂觀的,不過偶爾悲觀一下。

EmiLio
@_@ 啊?是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