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記

陪小丫八月去唱K
也提前去慶祝聖誕節
從午夜12點唱到4點

大部分時間
我都處於游魂狀態
也在K房裏睡得迷迷糊糊

可能是因爲喝酒的關係
情緒處於矛盾狀態
一時低落一時亢奮
差點落淚差點瘋掉

唉……
夜半三更
還是乖乖睡覺比較好



記 24/12/08 淩晨

8 评论:

悦沁 说...

sofa!!

悦沁 说...

哇,你有的去唱k,就好罗!我一次都没有。嘻嘻

穎子 说...

何悦沁
下次一起去咯~
約你的爸爸媽媽,安哥爵,yuyyu姐姐他們。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真的不想唱啊! xD

穎子 说...

沒有人要你唱歌=.=

杨 霓 说...

好。。叫安哥爵装扮成梁婆婆去。。包我们笑到晕了。。

穎子 说...

哈哈哈~那是肯定的。

霓霓,不如你安排下。
就在悅沁開學前。
而且我一月份開始final了

Yangy 说...

年轻人偶尔就是要疯狂一下。过度乖乖牌那种,回想起来都记不起青春之期有什么值得怀念的。你知道我在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