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Apple Donuts & Coffee Ad

  前兩天趕Big Apple Donuts & Coffee Advertisement到淩晨三、四點…… 我現在是嚴重睡眠不足+生活作息顛倒。之前畫的廣告被老師批評:“畫得比幼稚園還糟糕!”我是真的不會畫畫嘛……結果,找壁虎求救,幫我趕了16張圖,然后透過 email send 給我,連夜上色,寫稿。

  謝天謝地,老師給我們的評語還不錯。


其實,我對廣告這一行還蠻有興趣的。可惜,我不會畫畫。



  我原本計劃這個周末要好好休息的……可是明天又得陪壁虎去電腦展,星期日要陪到吉隆坡度假的表妹和表嫂……

  哎……我的周末,我的計劃…… =(


 

11 评论:

fufu 说...

不要不開心啦
還有下個周末
記得要開心哦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我喜欢第二张图片 =)

古小玉 说...

不是文不对题啦,我只是回应他在我blog的留言。:)

曲辰 王 Y.L.Ong 说...

你睡饱了才出来,我还有些别的事情要做。

穎子 说...

lcfu
沒有不開心啦!只是很疲累……

独侠令狐冲
第二張圖?啊哈……爲什麽?

khoo88
你這篇也文不對題。

martini's villa
嗯……我差不多要睡了。睡足八個小時才早上7、8點。應該中午就會過去。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多画就可以liao。
你会慢慢知道你画什么最美。

穎子 说...

我發現我畫火柴人最好看.

哈亞斯 说...

這個廣告會出現在電視機上嗎?
到時就能對朋友炫耀說你小澤的朋友設計的~

穎子 说...

下次你注意看,電視上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廣告。如果有,你就炫耀咯。

我也不懂會不會錄取。

曲辰 王 Y.L.Ong 说...

那么差的设计概念也不好太张扬吧。就像转骗小孩子的利宾纳广告而已。

穎子 说...

=.= 需要這樣打擊我嗎?

其實,我也知道這個概念一點都沒創意,所以我把它post上來,因爲肯定不會錄取。哈哈哈

如果我希望他錄取,我就不會post上來,不會讓它先曝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