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不管是男人女人朋友情人家人

下次和我並肩而走/坐
請你們的手安分


不喜歡別人
放在我的肩膀
我的
我的
我的頭髮


我的忍耐極限
第一次默不出聲是尊重
第二次默不出聲是忍氣


事不過三




還有
不要跟我耍親密


人和人之間縂有個界限

超越
結果只有一個
就是絕交關係




這是我的怪癖!除非我賜你特權……

  

25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原来~

穎子 说...

王子
原來什麽???

PB. Lim 说...

有意思!~特别!。。。你很好人,还会在这说明白,有些人是立即翻脸的,都不知会别人。!~好。

穎子 说...

因爲珍惜身邊的人,所以知會。

誰做過,誰讀了都會有自知之明。

我不想翻臉,只是希望他們檢討,也尊重我。

黛丝 说...

颖子,你要懂得保护自己。。
有时候,需要明言,就当面说明白!!
你又需要帮忙,不怕找何先生他们。。。
如果我帮得到,你也可以找我。。。
你知道如何联络的,对吗??

万事小心。。。

穎子 说...

黛丝
嗯……知道了。其實沒什麽的,只是我的怪癖,就是不喜歡被摸頭髮,被搭肩,除非是女生知心好友。泛泛之交,我都很排斥的。

謝謝關心。XD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申请特权需要application form吗??
哈哈。。。
应该有一些原则的。。。哈哈

lkf 说...

应该一开始就把话说清楚。

穎子 说...

陈志忠 Chee Tong
hahaha...不需要,因爲特權是我賜的.

lkf
其實,我也有暗示明言了,不過他們好像聼不懂……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怎麽做了。

悦惟。晓囧 说...

....................

穎子 说...

親愛的惟惟,終于等到你的留言了。呵呵…… 你這個小瓜列外,你可以搭我肩膀,抱我,親我、摸我的臉,動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你有這個特權。

悅沁也有……

Unknown 说...

哈哈!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也是这样,每次出街妈妈就会对她说,“不可以拥抱、不可以亲吻、不可以拖手”,最后只剩下谈天。

其实,我认为,如果肯定是对象后可以拖手仔的。

穎子 说...

不是因爲媽媽的關係,也不是因爲保護自己的關係還是什麽。

而是因爲,我覺的雞皮疙瘩。

有時候連家人把手放在我的肩膀和摸我的頭,我都會雞皮疙瘩,想閃開。

除非,是很親密的人、女性朋友,或是小朋友。

Unknown 说...

哇!还真的是个带刺的蝴蝶哦!!!

穎子 说...

=.=

本來就是。

奥古斯丁 说...

我觉得当场说,
小小声在他耳边说,
效果会更好吧?


哈~想不到你烂桃花蛮旺的嘛!

穎子 说...

我有暗示明言了,不過那天他還是那樣。

媽的,講到我好像沒有資格有爛桃花醬。。

AhhJohn 说...

如果有一天,在大街上走在你身边,我放胆牵了你的手,你会不会就直接就转向我,一巴掌往我脸上盖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穎子 说...

牽手到還好。還不至於巴人。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我不介意被牽。

可是,人的反應應該是把手縮回來吧?

Unknown 说...

每个人都有他的怪癖,不过你的稍微严重~
呵呵

穎子 说...

hahaha...

william 说...

严重严重的怪癖,简直就是怪物吧!!!



话虽如此,这些是你的隐私,万般不爽却非得尊重。。。

穎子 说...

我的怪癖,你不爽什麽?

匿名 说...

那我下次就离你三尺,这样ok吗?

穎子 说...

最好三尺。 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