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撒了謊
總要不斷地圓謊
也縂有被揭穿的一天



明明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
我還是一直撒謊騙自己


愛情的國度裏
我總是提醒自己
堅強、獨立、釋懷、冷漠


好累

我想承認
我的心是寂寞的


 

8 评论:

匿名 说...

堅強、獨立、釋懷、冷漠


如此,是无法享有爱情的。。改变下吧。。

Landor 说...

不知道该劝你什么,因为我现在和你的感受一样……
也许该感性一点,也许该勇敢一点。
最近我也在想这些。

匿名 说...

插图的意境好像不太对....

xiao E 说...

最近好像很感性~~

多出去走走~~

让自己轻松点~~

~珊姑娘~ 说...

寂寞就承认!

寂寞了就找个人来陪吧^^

emilio 说...

一层又一层,会不会作茧自缚

有时想一想,在爱情里不感性冲动一点,那就不叫爱情

爱情,总让人脑瘫

AhhJohn 说...

或许是不够定性而导致内心空虚吧~哈哈哈~

穎子 说...

小彭
你說得對,這樣是無法擁有愛情的。

Landor
哎……只有真正寂寞的人懂得我現在的心情感受

Nizar
啊?

西瓜
今天又出了。

~珊姑娘~
不是說要找就找得到
誰又是哪個人?

EmiLio
確實是自作自受

AhhJohn
我從來就是個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