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 结


我住的城巿从不下雪
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
思念的旺季霓虹扫过喧哗的街
把快乐赶得好远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
寂寞它陪我过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
心碎的像街上的纸屑


电话不接不要被人发现我整夜都关在房间
狂欢的笑声听来像哀悼的音乐
眼眶的泪温热冻结望著电视里的无聊节目
瘫在沙发上变成没知觉的植物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
心碎的像街上的纸屑

谁来陪我过这圣诞节

-----------------------------------

连续听了3年的圣诞歌
每次总会在夜里心碎
即使狂欢倒数派对
累了瘫坐在沙发总会独舔寂寞伤悲

今夜
或许一个人关在房里买醉


14 评论:

yoyo 说...

sofa........*\^o^/*

yoyo 说...

别喝酱多酒。。。伤身
喝酵素。。。^_^//

悦沁 说...

沙发!

悦沁 说...

祝你圣诞节快乐!!

何声志 说...

原以为你吃了生锅会暖一些,没想到这圣诞还是这么冷,冷得都我心寒。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圣诞节快乐!^^

墮天使 - 祥 说...

來,別讓自己走入死胡同。

聖誕快樂!

幸福王子 说...

你那么漂亮,又那么有内涵,
一定有男人喜欢你的。

等待,就为了等一个最好的。

fufu 说...

hohohoho merry chritstmas =)
*greeting from hk*

Unknown 说...

圣诞快乐哦!!!

天使 说...

看,幸福王子暗示你了。。。
其实他不错的。。。
可以考虑~~

穎子 说...

yoyo
hahaha... 沒事拉~ 今天沒喝。

何悦沁
聖誕快樂。

何声志
沒事拉!我臨時決定外出慶祝,還蠻好玩的。沒事了。

❤oms❤Ψ
快樂。

墮天使-祥
快樂。

幸福王子
哈哈哈~ 那你有興趣嗎?

lcfu
thkkkzzz...

冰珊
快樂哦~

天使
哈哈哈……
我在等他,他說等待,就为了等一个最好的。

Yangy 说...

单身的都在等着对的他/她。等的同时,让自己快乐地等吧。圣诞要快乐喔!

阿米 说...

哈~你和我帖一样的歌呢!
我选择了和朋友去旅行顺便买醉,哈哈~~
Merry Chrisy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