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 '06 之 馬俊偉

我是非洲少女,十九二十岁
(做么总是梦到非洲的?)

可是
已经谈婚论嫁
对象是非洲版马俊伟

非洲版马俊伟弄我生气
我闹别扭拒婚
他拼了命讨好我


×××××××××××××××(起床-再睡)×××××××××××××××


我身穿古装
原来我身在明清古代
(做么画面会跳到明清古代?)

马俊伟是官
(又是马俊伟?)
不懂为何和我假结婚

好吧!
假结婚就假结婚
那么我就休夫
他却求我原谅他回到他身边


×××××××××××××××(起床-再睡)×××××××××××××××


马俊伟又追到我面前
(还是马凌伟?)
一直求我原谅一直告白

我说
让我考虑吧……



考虑……考虑……考虑……



就起床了……





自我懂事以来
看过的港剧不多不少
除了钦佩那些实力演员屹立不倒
如欧阳震华、林文龙、郭可盈、蔡少芬等等
至于那些新一代的林峰、陈豪、钟嘉欣、杨怡
暂时保留在“观察”中

港剧明星演员中
最欣赏的却是马俊伟
可能有些人都不知道他是谁

没当过他是我的偶像
因为偶像是盲目去追盲目去迷
我是那种电视播什么戏别人追什么戏
我得空没事做才追戏打发时间

我很欣赏他
因为他称得上是专业演员
努力演好各个角色
也不靠绯闻博上位

记得多年前看过他的专访
荧幕面前那耍宝挥刀弄影蹦蹦跳跳的人
私底下其实是个很文静的人
愛看书、運動、思考,过着平静有规律健康生活

这年头明星艺人有多少个能秉持“规律健康生活”这个理念?
除了扮美、搞绯闻、拉关系、夜生活、酒醉驾驶、吸毒……
真正努力当好艺人的没几个了


今晚可不可以再让我梦到马俊伟
我想答应他,I forgive U……

瓦咔咔咔咔
   

2 评论:

匿名 说...

哇哇哇!!
哈哈。。。梦到美男子~~

幸福王子 说...

印象最深刻的是“帝女花”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