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

前天小男友
他梦到家翁买给他的Ferrari变大
乘着家翁家婆外出拍拖
他载我去U.S.A

我听到一阵感动
这么疼爱我的男人
我还真三生有幸

隔天我们给悦沁的生日
去 Maluri Jusco 肯德基庆祝
然后带两个小瓜打机







两个小瓜玩得很尽兴
看悦沁的表情和悦惟的动作

我的天啊!
我的小男友玩得也太不顾形象了吧?



当鳄鱼遇何悦惟……

可怜的鳄鱼
被打也就算了
还有被捅被巴被欺压

回家后
小男友冲好凉后表演Michael Jackson舞蹈



看到他的表演
不禁地汗颜


我在心里闷唱
“好心一早放开我……”

14 评论:

yoyo 说...

。。。。。。无言。。。。

yuyyu 说...

我从老何太家笑到小何太家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真是搞怪的过动儿.不过他廿岁过后一定扮斯文的,不搞不怪了.

Wake Up Studio 说...

活泼是好事
小孩子嘛,,
活泼一点也没关系

(但我家的两个外甥女是超活泼,就有点累人了)

穎子 说...

yoyo
他可是你的外甥啊!

Yuyu
大家一起笑

uncle jazz
哈哈
20岁会不会内向去?
我等他20岁
我也已经31岁了

busybody
过度活泼很累人de
我看他活泼到傻眼

黛丝 说...

颖子;
快逃吧!!
这个童养媳当不过,要嘛就要和“老人家”谈好条件先,敢敢说。。。。。。
哈哈哈

这个悦惟真是人小鬼大,故灵精怪!!^^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无话可说,笑到饱了。。。

娃娃 说...

哈哈哈~~~ 鸡鸡舞~~~

穎子 说...

tess
haha。。我当何家媳妇当到满牺牲的LOL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和yuyu那天笑到嘴巴都酸了

娃娃
都不懂他那里学来的
以后他二十岁时给他看
看他会不会害羞

fufu 说...

我也希望我的porche可以變大~~~~
下一次我去沙撈越 我要坐ferrari lol

~珊姑娘~ 说...

你的小男友。。。。。除了牛,还会学Michael Jackson跳舞!!!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笑死了!!!

长大了给他看,他一定觉得害羞了!

歪歪 aka Kay 说...

真的太會跳了~佩服!
我也要唱“好心一早放開我~”哈哈

Fishy 说...

他真的超可爱的。
呵呵。
好活泼好动,难为你了。
呵呵呵呵。

bearlim 说...

哈哈~真的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