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會有幾個




歌曲: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歌手:周华健
专辑:弦犹在耳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愿望叫做解脱
我的眼泪叫做述说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呐喊很久叫做沉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现在不知所措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愿望叫做解脱
我的眼泪叫做述说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呐喊很久叫做沉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现在不知所措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两个三个还是更多更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你喜欢的很多很多
有没有我


~~~~~~~~~~~~~~分割線~~~~~~~~~~~~~~


心血來潮聽 My FM
播放了這首令人懷念的歌

『你喜歡的人會有幾個』



誠實地撫心自問
在愛情的世界里
這一生中你喜歡的人會有幾個

有多少個是擦肩而過的過客
有多少個是念念不忘的情人
而唯一的哪一個,你找到了嗎?


如果
愛情的首要條件是『喜歡』
你喜歡的人可以很多很多個

可是
你喜歡的人
未必是你習慣的人
你習慣的人
未必是你喜歡的人



你喜歡的人可以很多很多個

但是
你習慣的人也只有一個

11 评论:

stupid_girl89 说...

我也有听到这首歌。。
的确让人回味无穷。。
我们在一生中会喜欢几个?
就如歌词所写的,
我们可以喜欢很多个,
但对方喜欢的未必会有你。。
所以一旦拥有了,就要珍惜哦。。
祝:幸福。。^^

歪歪 aka Kay 说...

說的對~
習慣的那個往往一定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個~

Alice Chong 说...

我也很喜欢听这首歌。。。^^

安哥爵 说...

哗!好美的blog.
我喜欢了一个两个很多很多,
但很多很多个都不喜欢我.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你喜歡的人
未必是你習慣的人
你習慣的人
未必是你喜歡的人”
以上话,真的很不错。。

绮绮 ♥ 说...

这首歌很好听~
我喜欢:)

paul lee 说...

昨晚我也正好在车上听到。
很怀念的老歌!
我喜欢的只有一个,可是那个人还不出现!

~珊姑娘~ 说...

有时听回老歌,还真怀念。

yoyo 说...

很多很多...哈哈! ^O^////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喜欢的人,应该会很多吧!
不讨厌 = 喜欢咯

哈哈!

哈亞斯 说...

有時我也在想我自己喜歡的到底有幾個?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