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做的事 之 ...

整個二月
最常做的事
除了睡覺吃飯看戲
就是開車



還有……

闖紅燈!




小事一樁
闖蕩江湖這么多年
闖紅燈超速罰單倒是沒收過
倒是收到一張"cincai parking" 的 Saman……

他媽的警察
你不懂經濟蕭條油價上升
還開罰單A我的三十令吉
kek死我



謝謝Martin幫我搞定
Thank you very much......


  

8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hehe
警察也是有阿妈生的。
原谅他们吧 xD

歪歪 aka Kay 说...

呵呵~有時看不到,我朋友也很愛闖~

要小心駕車哦^^安全至上

et Shuben™ 说...

Give me five dear!

遇到黄灯就踩油,冲!

fufu 说...

怎樣搞定??

~珊姑娘~ 说...

姑娘不闯红灯!倒是超爱闯橙灯,尤其是已经要转为红灯的那刻XD

何声志 说...

才三十皮?DBKL要一百皮。

穎子 说...

萨迦.令狐冲
不管啦不管啦
我特地去吃便宜晚餐,結果賠了Rm30

歪歪
hahahah... 我的技術很好的

et™
哈哈
give me five too
我都是那種一路踩油下去的
除非駕別人的車

fufu
還錢咯

~珊姑娘~
這個我也闖!

何声志
因為是警察開的罰單
JPJ rm150

bearlim 说...

呵呵~
小小声说:“那种saman,通常我都不理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