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点符号 

标点符号 之 逗号

像条小蝌蚪
穿梭在文字间

等一等

让蝌蚪休息一下吧
让文字喘气一下吧



标点符号 之 句号

无情地
无情地
无情地

因为
它的心是空的

却完结了一个故事



标点符号 之 省略号

……
一点一点一点一点一点一点

毫无限制的延续
总是最美丽的期待



标点符号 之 感叹号

看一场棒球赛

这一棒
有人欢喜有人愁




标点符号 之 问号


你看
那小耳朵正蠢蠢欲动

它不知道
多听多闻问题多




 

11 评论:

Kar'el 陳卡爾 说...

寫的不錯!有趣!

koon 说...

i love these.

安哥爵 说...

有意思那我没有标点符号一派胡言时你会不会看得气喘追着我来打

幸福王子 说...

看了,我嘴角笑了。
可爱~

歪歪 aka Kay 说...

喜歡句號那一段~
一個句子的結束確實很無情~

穎子 说...

Kar'el
随便乱写的

koon
喜欢就好

安哥爵
那我就帮你放标点符号,好吗?

有意思!那我没有标点符号,一派胡言时,你会不会看得气喘,追着我?来,打!

穎子 说...

幸福王子
哈哈哈~
有没有人会绘图


歪歪
句号灵感来自一位朋友

yoyo 说...

*_*......????
...!!!`````|||||''''''''
~~*o*~~/\/\/\+++
*****$$$$$$$##::::::::::
!!!!!?????!!!!!?????
^<>^//

Ed 说...

那還要其它標點符號代表什麼 O__O

以柔 说...

:) you change ur blog layout again!!

每次都很舒服
you have a really nice blog and I like how you write...很有个性 :)

穎子 说...

yoyo
你赢了~~~

Ed
我还没想到哦
下次就顿号分号冒号开关引号书名号
分系列写

Joey Ng
因为我吃饱没事做,就一直换一直换一直换
哈哈哈
只是随笔写写
不敢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