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結

有一種憂愁涌上心頭


總有一天
你會離我遠去

就像一章文的序
也總有結束的句點




書 也總有翻完看完的一頁
人和人的感情 何嘗不也一樣



----------------------------------------------------------

近日臨睡前都會想
為何我的愛情總是如此片面

除了隨時都有抽身離去的可能


我想
我連自己想要什么渴望什么
我自己都不清楚

就像早已擁有一杯 Cappuccino
卻發現 Cappuccino 無法給予那種滿足感
總會想嘗嘗 Mocha 是什么滋味
或是懷念起昨日品嘗的 Latte

這種欲念是毫無節制的


所以
我的愛情就像輪回般兜兜轉轉地……



其實
女人不是天生犯賤

部分犯賤的女人或許貪玩
總愛嘗試新玩意兒新刺激

部分犯賤的女人卻因為報復
過去可能不堪回首所以心死

部分犯賤的女人則是因為害怕
乘著還未泥足深陷時及時抽身

所以
她們的愛情如此片面


也總有列外
她們也許會尋覓到所謂的真命天子


很遺憾

今時
我并不會是那個例外

6 评论:

匿名 说...

未必的。。。就拿我来说,不管男女身份都好,其实人还是一直追求心中想要的感觉,被在乎、被疼爱、也就是旁人所说的爱情~

当然爱情也不会那么容易出现,就算是出现了也未必能够套牢。自自然然人们都会因想长久拥有它而为此上刀山下火海进进出出,围绕着的依然是不为我们完全所了解的爱和情。。。

所以,别气馁~我们只是凡间的阿修罗,懂得嗔痴dan lain-lain,累积经验,和时间一起成长,时间到了自自然然能够拥有自己心中所想 :)


加油~尽管我也没啥资格可以大谈特谈爱情 呵呵

lkf 说...

小妹妹,过了强说愁的年龄,就没事了。

穎子 说...

小彭
你加油啦!你比我還渴望愛情neh
hahahahahahaha


lkf
其實也沒什么強說愁
寫這這一篇其中目的,是寫給某些不會“心知肚明”的人看的
尤其是一些自以為是他人真命天子的人
哈哈哈

沒事了
Assignment趕完了沒壓力就不會強說愁發泄了

hohoho

fufu 说...

我喜歡再看一些我喜歡的書,你呢?
因爲喜歡内容過程~~ 無論多少次,我都會那麽的喜歡讀~~

Unknown 说...

成长后不再思念,是真的......

穎子 说...

fufu
誰都愛看本身喜歡看的書,對嗎?
我喜歡一本書,不會重復看,會收藏。
但是有天我又懷念,我會重讀。

keykok
長大后就漸漸地失去思念的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