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寫了 ……

原來今天已經是 4/3/09 星期三

回來吉隆坡已經四天了
除了星期一去金河吃 ‘早+午+晚餐=一餐’
我都呆住宿舍睡覺、吃面包、看連續劇

原本打算最后一個學期做乖學生
不翹課準時回來學院上課
結果講師把整個星期的課都取消了
害我一直懊惱該如何打發時間解決三餐

今天終于解決了網絡問題
打開google reader發現竟然有905篇文章未讀
看了留言評論
原來我近一個星期未更新
很抱歉那些留意我部落格的朋友
讓各位擔心了

最近我很焦慮很煩躁
心口悶悶地讓人欲言又止
很多事情想寫出來想發泄
想想其實沒什么必要和各位交代
或許是我自己沒有勇氣面對
或許是我自己在逃避些什么
或許是我懶、墮落、頹廢
我只想跟著自己的欲念自己的直覺
做一些我認為對的值得的事情

小病也好的七七八八了
只是干咳偶爾發冷
沒什么吃藥只是靠本身的題抗力意志力
因為西藥是chemical藥品
吃了會讓我的身體容易敏感
其實對抗病魔也不是件苦差事
我從15歲就開始打針吃藥
看破了麻木了沒什么大驚小怪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向大家交代
可是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算了

還是不寫了 ……


  

9 评论:

董百勤 说...

不写就不写咯

支持你的!

董百勤 说...

不写就不写咯

支持你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写博文如果要"交待",那是很累的.
心中烦闷,写了出来,人也会舒服点.
病好了再写,好吗?

杨 霓 说...

我的小媳妇,发生什么事啦?

chewmei 说...

看起來剛病好 意志有點消沉喔!來 cheer up!要打起精神來 加油喔! 實實在在的過完最後一個學期 留下最美的回憶!

安哥爵 说...

我这里看到你的blog每一行第一个字都看不到.
你需要好好休息.

Ed 说...

你好像好久沒寫了
累了就休息休息~^^

Alice Chong 说...

不写也写了这么多。。。呵呵~

bearlim 说...

累的时候,什么也写不出的~
等你心情恢复了再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