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文不值吧!

如果愛情需要付出
你愿意付出多一點點嗎
除了我不吃甜言蜜語的這一套

就送我

一張信用卡
一組 H20 保養品
一盒 Anna Sui 化妝品
一顆五卡拉的小心型鉆戒
一架 Nikon D90 相機和 Lens
一套 Prada 晚裝和一個 Gucci 包包
一個去丹麥去巴黎去埃及去西藏的旅行配套



聽我傾訴內心不安的恐懼和無助的機會時間



你做不到
所以我要補償



很抱歉
我不會用同樣價值的愛回饋











當一杯燒焦的焦糖瑪琪朵
加入一點點砂糖一點點煉奶
喝下去的味道
還是變質的

愛情也一樣
貶值的

  

4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发生什么事啦?
我的msn随时为你聆听rfrf

何声志 说...

不算~无价!
算了~就一文不值!
不要去算,你会越算越痛心!

~珊姑娘~ 说...

怎么了??我来听你倾诉^^

这些。。。。
一張信用卡
一組 H20 保養品
一盒 Anna Sui 化妝品
一顆五卡拉的小心型鉆戒
一架 Nikon D90 相機和 Lens
一套 Prada 晚裝和一個 Gucci 包包
一個去丹麥去巴黎去埃及去西藏的旅行配套


我也要!!!!!!!!!!

bearlim 说...

我只要一双很把我的话都听进去的耳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