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不守舍地
發呆、上網、吃飯


好像應該做些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做什么



對了
是時候去書店

看書
買書

了。


 這一本,我很想買、很想看…… 

  

8 评论:

董百勤 说...

这本书,我之前在书局也看到

哈哈

歪歪 aka Kay 说...

我真的很少看書,看書會睡著~

如果想看,那就買吧~

绮绮 ♥ 说...

不知道好看吗?

~珊姑娘~ 说...

看不到照片??什么书?

读后分享^^

Fishy 说...

这本现在popular好像有discount的,到4月尾。

最近大将书局在我们学校办书展,很多很多很好很便宜的书,我在那边花了很长很多的时间,如果你有在你也会疯掉的。

呵呵。

穎子 说...

baiqin
我找了很久

YY
打算這個月內敗這一本

qiqi
我還沒看
看了告訴你

~珊姑娘~
張大春《我妹妹》
好的好的

swewei
我還真的會瘋掉

哈哈哈哈

Ed 说...

這是什麼一本書 O__O

穎子 说...

Mr.Ed
還沒看,不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