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很忙……

楊霓名言
我很忙,很忙,忙到差點忘記自己是個美女……

借用楊霓的名言
因為我真的很忙咯



我是那種每天至少睡足七八小時才能精神奕奕的人

所以
24小時扣除正常的睡眠時間只剩16小時

近期
我都花了一個早上下午在學校上課考試Editing
平均8-10個小時

再加上
準備午餐晚餐梳洗沖涼的4個小時

正確來說
我只剩下2-3個小時

這2-3個小時
用來上網部落格、找資料、廢話聊天……
空閑時間所剩無幾

連睡覺前閱讀的習慣都必須被取舍



雖然說時間就如乳溝一樣
隨便擠一擠就有

可是
我連和舊情人小男友異性調情的時間都沒有
那些人際關系情感關系紛紛擾擾我才沒興趣
更沒空理你的咿咿噥噥的撒嬌任性無理取鬧


唏唏囔囔的
給我片刻清寧!

*************************************


26/3/09
早上 上課
下午 Video Editing
晚上 找資料

25/3/09
早上 Advertising Mid-term Exam
中午 Discussion (Internation Relations' Debate)
下午 上課
晚上 找資料

26/3/09
早上 上課
中午 Video Editing
下午 Video Editing
晚上 趕Debate handout

27/3/09
早上 上課
中午 準備Debate
下午 Debate “Power is everything is one's nation interest”


我要休克了……

12 评论:

匿名 说...

我之前也是很忙。。。
现在稍微好点了~
呵呵!

fufu 说...

時間永遠不夠用的哦!

7号街隐士 说...

我也很忙。但还好我的睡觉时间可以维持四小时。

veronica 说...

哎呀!哎呀!哎呀!我也是好忙啊~~~~~~~ok,我继续潜水。byebye。

匿名 说...

我也很忙,很忙,忙到差點忘記自己是個帅哥……

Vivian Ng 说...

我也好忙哦。。

穎子 说...

開學的開學
趕工的趕工
大家都很忙
大家要保重

Ed 说...

我也很忙 ><
念這科就是忙忙忙 -__-

Vincent Cho 说...

别太勉强自己,要多休息呀……

穎子 说...

是這間學校太變態
一個星期一個考試一個辯論一個廣告拍攝

明星都沒有這么忙啦

Alice Chong 说...

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

薰衣草夫人 说...

忙得好充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