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7天

剛才在算日歷
距離4月2日還有7天

原來
我快擺脫1字頭了


如果生日前可以許愿
我希望這一個星期的時間能慢慢過
讓我慢慢地慢慢地哀悼即將離去的19歲

4 评论:

以柔 说...

:)人生还没开始呢!

你会是最年轻最漂亮的20 year old woman :)

Alice Chong 说...

要2了叻。。。有计划怎样庆祝吗???

穎子 说...

Joey Ng
我可以不要woman嗎?我想要girl or lady. XD

Alice Chong
其實我很想和我身邊最重要最在意的人一起度過就好
比如家人、情人、好友……
這樣就好

大肆慶祝就免了

Ruby 说...

大个女喽 希望你有个难忘和愉快的生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