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离开喧哗的吉隆坡逃离至马六甲三天
然后带家人吉隆坡一日游


终于回来宿舍了

好累。



游记暂时不写了
因为没时间没精力没心情

或许有天我心血来潮会提笔写写



这个周末
除了睡觉休息
还得看Google reader 里的 300+ 篇文章

@_@

12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我要看马六甲的鸡粒饭

匿名 说...

我已經累積到1000++沒有看了。。。哈哈

fufu 说...

wow...nice!! never thought the night view of the church is so good... gotta spend a night there next time =)

fufu 说...

=)

穎子 说...

萨迦.令狐冲
这次我没吃到鸡粒饭

小彭
不想堆到这么多因为会越来越懒惰

fufu
我喜欢马六甲夜景即使所有店打烊了
就是喜欢红屋夜晚红红的颜色

幸福王子 说...

等你不累了我们去看戏~

穎子 说...

你这个大帅哥约我去看戏
人也精神许多了

哈哈哈哈

再联络吧!

Vivian Ng 说...

好好休息充电吧。。

匿名 说...

好好休息~~
欢迎回来。。

等你游记~~

歪歪 aka Kay 说...

我還沒去過馬六甲耶~

要先好好休息哦~300篇真的有點多,加油!

yuyyu 说...

原来是去马六甲散心了!!!

穎子 说...

vivian & jasmine & yoyo & YY & yuyyu
就去了马六甲
现在很累很无力很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