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z....

昨天上完早课后去MacD讨论Assignment
回到宿舍已经下午两、三点了

看了Slumdog Millionaire就倒头大睡

晚上八点Penny约我吃晚餐

我的枕头一向不离头
不管睡相有多难看
Penny拿开我的枕头
我被惊吓醒来
我能感觉的心跳加速
枕头就如平安符那样
失去它我会莫名感到恐惧

昨夜
我甚至用很长的时间定惊
(所以,不准拿开我的枕头,我会发火的)


摸摸额头
微烫发热
我想我又病倒了
临睡前
我躺在床上干咳了许久才睡着
总觉得这吉隆坡的夜好冷好冷

今早8时10时有Lecture
可是起床时额头微烫全身无力
结果我又翘课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那只
被我搁置在床角的毛茸茸Teddy Bear引发我的敏感
最近我的敏感一直复发,弄得全身不舒服

我开始犹豫
要不要再次做Medical Check Up
我怀疑我的身体毛病越来越多了

 

5 评论:

匿名 说...

那就好好的去做一次BODY CHECK吧~~
呵呵!

Vivian Ng 说...

有的时候,会不会是心理作用?但是还是检查清楚比较好。

幸福王子 说...

又生病啊?
做检查可以更了解你的身体。
如果有时间,又有钱,就去做啦~

我帮你祷告下~

都市[心]鮮人 说...

好久沒來看你了。。去檢查吧!雖然我自己吃到那麽大也都還沒有檢查過~哈!

bearlim 说...

宝贝颖子,怎么又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