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更新)

中文電影

強力推薦 不錯   不錯  
不錯   不錯   不錯  
不錯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合格   差    合格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不錯  
合格   合格   不錯  
合格   不錯   不錯  
不錯   不錯   不錯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不錯   差    不錯  
不錯   合格   差   
不錯   合格   合格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不錯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歐美電影

強力推薦 不錯  不錯  
合格   強力推薦 合格   
強力推薦 合格    強力推薦
不錯   不錯   不錯  
合格   差    差   
合格   不錯   不錯  





卡通動漫


















 




日韓電影








很多電影 我已經忘記了 依稀記得某些片斷 某些劇情
也有很多電影 我已經忘記名字 尤其是歐美電影和早期的日劇
以上評論只是我的小小看法 我不是電影學家 如有冒犯 敬請原諒

^^ 純粹記錄 ^^
(有待更新)




中港臺、馬星劇

























偶像劇












日劇





韓劇






很多早期的港劇都是在外婆家看的 找劇照時勾起了不少回憶
那是很小 我都不記得劇名 憑著記憶地從一篇篇劇情簡介找起
原來 我已不知不覺看了這么多戲劇

~~ 純粹記錄 ~~
(有待更新)
 

12 评论:

fufu 说...

hahaha... 我在日本也看了很多電視劇.... >.<

幸福王子 说...

walao,真的很多咯。
很多我以前也是看过的。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珊姑娘~ 说...

你真的看了很多!!!但原来我也不少!!哈哈哈哈!!好想年呢!

薰衣草夫人 说...

哗,妳真的是戏迷!

穎子 说...

fufu
我不怎么喜歡看韓劇日劇
因為沒人介紹
而且翻譯成中文感覺不夠原汁原味

王子
哈哈哈哈,不算多了

~珊姑娘~
近期追的港劇比較多

薰衣草夫人
我不是戲迷
我沒戲看也不會怎樣的
大部分都是別人看,我順便看這樣

Unknown 说...

你突然这样记录,让我怀念不少电视剧呢!

穎子 说...

想記錄很久了,只是沒時間
哈哈哈

kanazai2001 说...

看来你的‘卡通動漫’还停留在幼稚园小学一二年级的程度...
@@

匿名 说...

还有一套我很喜欢的港剧。。。
《雷霆第一关》。。。!

但是你写了我很多喜欢看的!!

穎子 说...

kanazai2001
也只愛看迪士尼的卡通罷了

jasmine_pzj
這個我倒是沒看過

bearlim 说...

wow~你看了好多好多戏~

穎子 说...

還好啦~好多好多我都忘記劇情了,打算再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