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学期

这是我在拉曼学院两年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

新年许下的新目标之一 『顺利毕业』
我不是那种幸运之神眷顾的人
更不是那一种聪明到过目不忘的人

所以
『顺利毕业』
我都必须比其他人来得用功


可是
别人家已经上了四堂Lecture
我一堂都没上因为我都睡不醒

这两天本是要当乖学生
可是前一夜彻夜难眠
一闭上双眼就胡思乱想担心成绩不如意
早上近九点才入眠十点被惊醒
上网查了成绩比想象中来得好

卸下心头大石
才能好好休息


晚上
我的心情很低落
一些关于升学关于未来的迷茫
辗转难眠直到凌晨三、四点才入眠
结果今早又翘课了

下午还有两堂课
我想我应该正式开学了!


唉……
又要面对Assignment和是是非非了
『人言可畏』+『人心难测』是我这两年最深的体会

 






写于最后一个学期的开学日

  

10 评论:

黛丝 说...

算是最后冲刺吧!
加油咯!

Vincent Cho 说...

先别担心,应该想想如何把手头上的功课做好=)

7号街隐士 说...

拼啊!

我也要拼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Last semester already, Good luck~!

匿名 说...

我现在的情况跟你一样~~~

Ed 说...

最後一個學期就好好給它拼下去咯~
啊哈加油 =)

~珊姑娘~ 说...

最后的加油!!!再加油!

bearlim 说...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顺利毕业的^^

杉叶片片 说...

真的有那么多是是非非吗?还以为象牙塔是最单纯的环境……
放心,走过了,你会怀念。

薰衣草夫人 说...

最后一个学期要拼,也要放松心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