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rhea

因为环境改变
因为心理因素
因为习惯心态

我很对卫生间很敏感
管他一星级三星级五星级



连续几天
不管是娘惹式、中式、西式、日式、mamak式

我除了对海鲜敏感
我也对不干净的食物敏感

偏偏肚子还有本事给我便秘到我回来宿舍


所以
整个晚上肚子一直闹革命

泻、泻、泻……







好吧!就泻个够吧!
把我脂肪给个清光吧!
  

8 评论:

paul lee 说...

加油!
呵呵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图画好好笑!~~

~珊姑娘~ 说...

脂肪泻青光!好可怜!!!


但我也要!!!

天使 说...

是不是食物中毒了?
要去看医生阿~~~

发白日梦^^ 说...

不错的减肥法喔,呵呵。。。

Ed 说...

阿瀉 O_O

Wois 说...

多喝oralite, incharge你的体力的electrolite。。。

祝你早日康复

薰衣草夫人 说...

别以为真的可以把肥油泻掉.你就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