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让我无法自拔地坠入这旋涡里


我以为
我已狠狠地狠狠地与你划清界限

为何你总爱故意挑起我那压抑已久的情感



很久很久以前
你从不知道我多么地伤心多么地愧疚

很久很久以后
你从不知道我假笑面具的背后是懦弱



Are you serious?
问你,也问我自己。



我质疑你对我的专一

就如同
我质疑我对你的专一




歌曲与文章内容毫无关系
纯粹是怀念这一首歌曲的旋律
听听无妨
  

5 评论:

飞飞 说...

还是在乎的时候,这些都难避免,不在乎时,他在你眼前自杀,你也未必会惊慌.....

我们都要加油.

穎子 说...

所以,他问了我很多很多问题,我都不敢正面回答。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歌曲蛮好听的。。。希望你会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祝福你!

Ivan Liaw 说...

别让自己在摩天轮的包厢上,一直在打转~

该下来的时候,记得,要赶紧离开。要不,伤痛依旧从来。

穎子 说...

或許是我自己往旋渦里掉,自找的